我想做你的太阳🌞

*ALL FOR LYW&SYX*

给我的克莱拉【橘鹿橘】

我想做你的月亮


虽然没有那么耀眼


但是我会一直陪着你


我永远在你身侧


就像月球一样,它是地球唯一的天然卫星,45亿年前就一直守护着地球了,哪怕天体碰撞,哪怕宇宙空间,它一直都在


我不是很会讲情话


我只会说一些无脑的胡话


但我很清楚


我想做你的月亮




这是在某一天我收到的信息,我说我要做大家的太阳,她说她做我一个人的月亮。



谢谢你在所有脆弱里拥抱我的裂痕,谢谢你在世界不善待我的时候出现并且理解所有的敏感易碎。越来越多一起完成的事情、越来越多我们的回忆和秘密还有那些无需掩藏的抱怨情绪。



有时候我觉得这个世界好像就是这样,我会一直遇到一些人,一些不同的以及相同的人,然后我看着他们走过路过,有的曾经对我说了声你好有的曾经不小心踩到了我的脚而有的,过去曾蹲下来陪我晒晒太阳再走掉。



后来我蹲啊蹲的,就蹲到了我的克莱拉。



亲爱的克莱拉,谢谢你陪着我这么一段郁症状况,谢谢你陪我找我的快乐心,谢谢你陪着我经历这些恐慌害怕失去还有破碎,我们不再需要去翻山越岭了,不需要再跋山涉水了,我们也不用再纳闷为什么不笑了,因为快乐心找到了,它终于在我的心上又冒出了嫩芽。



偶尔我还是没有那么开心,我还是那么悲观又疲惫。但我已经不抗拒不讨厌这个自己了,牵起自己拥抱她的温暖良善,我终将能够接受这样破烂的自己。



其实有人在无形中因为自己而努力着的感觉真的好快乐,即使你总是觉得自己做得不够,但我觉得这就是最朴素的爱意啊。



我感受到的。



所以为了自己,为了你,为了那些爱着我们的人,我会努力。



很快的努力,赶上时间。



【温柔、可爱、沙雕】



【姐姐、漂亮姐姐】



这是大家对我的既定印象,在大家面前我可以温柔懂事还宠粉,但我会在我们两个的私人小空间面前放下我的温柔,抱歉我总是把自己的负能量释放于你,抱歉我总是控制不住自己让你感到担心,抱歉我总是有许许多多的奇怪脑洞让你来配合。



但我知道藏在包容最深处的始终的细腻的爱。



还有偏心,因为你总是愿意给我满满的安全感,无论是在哪里,都可以说小橘是小鹿一个人的。



或许偶尔会有些小吃醋小不开心,但是哄哄就好啦。



但其实你可能没发觉,真正用尽一切幸运去拥抱你的,是我才对。



你才是我,倾国倾城也想换得的奇迹。



我知道我们并肩同行的路不长也尚未稳定到可以谈论永远,可是在这些岁月荏苒中,我看到了你,就像不见天日的深渊底层,缓缓掺进了丝丝微光,不明亮却温郎,不起眼却热烫。



你是我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个道早安的特别关注。



2020,爱你爱你。



加倍爱你。



 @森屿白鹿꒰⍢ ꒱۶ 

  





评论(9)
热度(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砂糖小橘˙Ⱉ˙ฅ | Powered by LOFTER